紐約公共泳池開放 免費消暑一「夏」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隨著夏日的到來,紐約市的公共游泳池已經準備就緒,免費迎接民眾,來清涼一「夏」,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遮陽傘、躺椅、企鵝、冰屋,看著這些會不會讓你感到清涼許多呢?這些特別的設計和擺設,是紐約市公園局「cool pools項目」旗下的五個公共室外游泳池的新面貌。

紐約市公園局長 Mitchell Silver:「紐約市終於熱浪滾滾了,但我們在東艾姆赫斯特這裡,每個人都感到很舒服、涼爽,還有全新的cool pool已經開放了。」

五個Cool Pools分佈在紐約市五大區:

-曼哈頓哈林區的Sheltering Arms Pool
-布魯克林的Douglas and DeGraw Pool
-布朗士的Mapes Pool
-皇后區的Fisher Pool
-史坦頓島的West Brighton Pool

除了這五個特別設計的游泳池,全紐約市總共53個公共游泳池,將在6月27日(週三),每週七天,從上午11點到下午3點、下午4點到晚上7點向公眾開放,一直到9月9日。

紐約市公園局有提供免費的游泳教程,只需要到網上註冊即可。提醒民眾,在參與任何水上活動之前,一定要確保自己會游泳,才能玩得開心,放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