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力挺崔永元?批中國娛樂圈「燒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1日訊】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20日在談到公益時,疑似再次力挺「崔永元爆料事件」,他批評中國娛樂圈生活奢靡,「挺燒包的」。此前,潘石屹也曾多次力挺崔永元。

央視前主持崔永元爆料演藝圈以「陰陽合同」逃稅事件,攪動整個中國娛樂圈。

6月20日,中國著名地產商、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在談到公益時,疑似批評中國娛樂圈,他表示,這個行業總體賺不了太多錢,但這個行業的人又是遊艇又是私人飛機,「挺燒包」。

他認為,這樣的行業長久不了。因為得到的與付出的要有一個平衡。他還說,50歲之前得到很多社會財富,50歲之後要把社會財富付出去來服務社會。

這已不是潘石屹第一次針對「崔永元爆料事件」發聲。潘石屹此前也曾表達過對崔永元的支持。他此前在受訪時說,崔永元是自己多年的朋友,自己與崔永元價值觀比較一致。在談到崔永元舉報娛樂圈偷稅漏稅時,潘石屹認為在一個文明現代的社會,每個人都可以舉報。

針對導演馮小剛《手機2》開拍有影射崔永元之嫌,潘石屹表示,馮小剛20多年就調侃過自己,但自己沒辦法。這次又「調侃崔永元,惹禍了吧?」

6月中旬,潘石屹也曾在微博曬出自己為崔永元和女演員袁立二人拍攝的照片。也被指目的是力挺崔永元和袁立。

6月17日,潘石屹還曾與崔永元、袁立和房產大亨任志強四人,在北京城二環內唯一有山有水的會所餐廳聚會。

有台媒說,他們四人這個時間點上走到一起,應該是來談事的。其中任志強人稱任大炮,他與王岐山的太太是發小,中學是王岐山的學生;潘石屹跟任大炮一樣,都是屬於敢言人士,網絡大V,深得中國網友們的人心。

袁立是崔永元的好友,也是唯一一位曾經與華誼兄弟對槓的女星,在崔爆料發酵之際,她在微博稱,華誼兄弟董事長王中軍曾買給她假藝術品,並在網上對華誼兄弟質押股權、起訴自媒體、瘋狂套現等行為進行多次批評。

崔永元連串爆料的導火索是15年前馮小剛拍攝的電影《手機》,被認為影射崔搞婚外情,如今馮小剛高調宣布《手機2》開拍,引爆崔永元針對該劇主創成員和影視作品方華誼兄弟影視公司發起猛攻。

《手機2》主演范冰冰、導演馮小剛、編劇劉震雲、華誼兄弟、中國喜劇明星范偉等人均捲入這場爆料的風暴眼。目前事件仍在發酵中。

台媒說,北京財經界高人暗示,捲入避稅風暴的華誼兄弟影業,只是小菜,還有第三階段,後面要現形的可能是某首富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崔永元曝料有來頭?傳有關部門特配10保鏢
相關鏈接: 范冰冰事件越鬧越大 黨媒罕見放話有玄機
相關鏈接: 步步緊逼 崔永元曬合同 限華誼老總3天自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