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轟「家庭邊界分離」 左媒不欲人知的13個事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0日訊】一週來,美國左派媒體極盡渲染和詆毀政府分離非法移民及其孩子的措施,甚至將川普政府比成納粹。但實際上,他們掩蓋了很多美國民眾不甚了解的事實。

「川金會」後,反川普的美國左派媒體對峰會成果「例行」批評,然後迅速把輿論重心轉向國內的移民政策,誇大渲染被分離後「哭喊的孩子」和「發瘋的母親」 ,並轟擊川普製造「人間悲劇」。

據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6月19日報導,一週來,假新聞以超強的火力「控訴」執法人員將非法移民與孩子分離的政策,故意誤導輿論,一方面轉移民眾對川普近來各方面成就的關注,一方面借移民政策片面博取民眾同情、打擊共和黨前景看好的中期選舉。

報導列出了13個左媒不想讓民眾知悉的事實,而這些事實正好說明,川普總統對非法移民及其孩子的處理是合法、人道、合乎道德的。

1、川普只是在執法

儘管媒體出於特定目的到處傳播假新聞,但實際上,川普政府所做的一切無關媒體所爭論的「必要性」和「道德性」,他們只是在遵守並執行法律,這是他們的憲法義務及責任。

2、分離非法移民家庭是川普唯一的選擇

當外國移民非法跨境時,他們違反了美國法律,當然要予以刑拘。這是法律,不止針對非法移民,美國公民違法時也一樣要懲處。

那麼,對待非法入境者的孩子只有兩種選擇——與父母一起關押或是由衞生與公眾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負責安置。既然不能讓孩子入獄,那麼,讓他們暫時與被收押的父母分離,顯然是一種人道的選擇。

3、左派欲使非法移民享有美國公民都不擁有的特權

如果美國公民違法並進入刑事案件審理程序,他們也要與家人和孩子分離。美國公民被關進看守所時也不能有家人陪伴。

而左媒的要求是,給予非法移民連美國公民都不能享有的特權——讓孩子留在身邊。

4、沒破壞法律的尋求庇護者不被分離

如果移民非法越境,那麼即便其申請庇護,也依然違反了法律,當然要被納入刑事司法系統。

但是,對於通過入境口岸合法入境的申請庇護者,不存在刑事問題,也不會被迫與家人分離。

5、川普是在糾正漏洞

外國移民非法入境後申請庇護,然後再依據不能把孩子送進監獄的規定憑藉孩子獲得釋放,這是一個巨大的法律漏洞,等於在助長外國移民以兒童作為非法入境的手段。

6、「團聚」家庭將成為無數兒童的災難

如果一名非法入境者僅僅因為帶有未成年人就可以免除關押,那等於是在助長人販子及其他犯罪分子的非法活動。兒童成立他們進入美國的有效方式。

7、奧巴馬和民主黨人激勵了這種「家庭分離

在奧巴馬執政前,非法越境者主要是年輕的單身男子。奧巴馬政府「捉了就放」(catch and release)的政策激勵了外國移民帶孩子非法穿越邊境。

8、奧巴馬也曾分離非法移民家庭,但媒體沒說什麼

奧巴馬政府時期,非法入境者被抓獲時,實際上也會與家人分離。但民主黨和主流媒體很少關注這類事情。

9、重點:家庭團聚的唯一方式是釋放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美國法律規定不得將孩子投入監獄。那麼,如果要讓非法移民家庭團聚,唯一的方式就是釋放非法入境者,並讓他們在等待法院傳訊期間留居美國。

10、激勵帶未成年子女跨境的行為是罪惡的

媒體不想讓美國民眾了解一個關鍵的事實:跨越美墨邊境存在危險,尤其是對於未成年人來說。更可悲的是,這些危險往往涉及性虐待。

但民主黨和左媒卻在激勵邊界犯罪,原因是,他們希望對他們充滿感激的非法移民將來可以充實他們的票倉。

11、合法來美的人面臨「家庭分離

很多合法移民的家人因經濟或法律方面的規定不能全部來到美國,而民主黨和左媒對非法移民的厚待是合法移民都不能享受到的,這等於是在激勵非法越境。

12、「家庭團聚」是對人販子的邀請

「捉了就放」的政策是一個災難性的漏洞,從2017年10月至2018年2月,利用孩子非法入境美國的移民增加了315%,而且他們所攜帶的孩子不一定是他們的子女。

13、媒體不在乎犯罪的非法移民分離美國人家庭

利用孩子非法入境美國的很多是不法分子,他們進入美國後從事犯罪活動、甚至殺人。他們破壞了美國公民的正常家庭生活,給社會帶來諸多不安全因素。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