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儀抵加履新 推動台加經貿合作

新任台北駐加拿大總代表陳文儀,近日抵達加拿大渥太華履新 ,他表示進一步推動台加經貿合作。

6月14日晚間,渥太華僑界在中國城東方明珠酒樓,舉辦歡迎晚宴。

陳文儀:「在經貿合作和投資方面,我希望推動雙邊對彼此的市場產生更大的興趣,這個是優先要推動的工作,提供對投資者更多的保障。」

陳文儀表示,加拿大與台灣相距遙遠,但雙邊的人民及政府之間的往來卻很密切。
「 我們希望在這個很好的基礎上,做更大的推廣,做更多方面的激勵作用。」

加拿大對陳文儀並不陌生,據悉他5年前離開多倫多,而早在1992年也曾在渥太華工作過4年。此次返加任職讓他感到興奮和激動。

陳文儀:「這次回來呢,我能夠在工作上更精進,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這裡的鄉親、好朋友。」

陳文儀畢業於台灣東吳大學國際貿易系,曾在英國里茲大學進修,至今已有28年的外交生涯。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