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領證 校長故意不讓他走 接下來看哭眾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3日訊】高中畢業典禮對學生來說可謂是人生大事,美國密蘇里州馬什菲爾德高中的泰勒•所羅門,近日參加高中畢業時,意料之外他的老爸讓這一天變得更加令人難忘。

當天,像其他335名畢業生一樣,泰勒(Taylor Solomon)開心地走上畢業典禮台,從校長羅伯特·科瑟爾手中接過畢業證書,和校長握手、接受祝賀。

泰勒以爲自己應該轉身離開了,但是校長卻按住他的胳膊,示意他等一下,並一邊和他聊起來。他環顧四周,心想還會有什麼事情呢?

終於校長放開他的手,然後泰勒看見一身軍裝的父親從足球場那邊走過來,不禁開心地咧嘴笑了起來,並大步走向前迎接父親。泰勒顯然沒有料到父親會在這個時候出現,他開心地抹著眼淚。

泰勒的父親後來告訴ABC新聞:「我對他說,『你真的以為我會錯過這個(畢業典禮)嗎?』」「我沒有辦法錯過。」

「這真的出人意料,我非常驚訝也心生尊敬之心。」泰勒說,「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畢業禮物。」


這是最好的紀念禮物。(視頻截圖)

原來泰勒的父親是美國陸軍中士,從今年初第五次離家到東歐出任務,他還曾經在科索沃擔任直昇機機組主管。他已經半年沒有見到兒子了。父子倆人見面後激動擁抱彼此,周圍的人們都爲他們歡呼,在場的記者抓住機會拍照採訪。

六個月沒能回家,泰勒的父親這次放假回國的計劃事先沒有跟任何家人講,因此這次見面讓全家人都非常激動。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