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三門峽建築工人掛假人 裝自殺討薪

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的河南中欣大宗商品物流產業園的承建商中國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長期拖欠工人工資,6月11號,遭工人在大門口挂假人裝自殺討薪

2. 南陽中心醫院護士罷工 抗議降低工資

河南南陽市中心醫院的護士6月6號集體罷工,抗議醫院引進第三方專業公司進行績效考核改革,導致護士獎金大幅調低。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護士們聚集在行政辦公樓前,大喊:「公平對待,騙子公司滾出去!」

3. 安徽銅陵上訪教師代表被監控

早前發生集體討薪事件的安徽銅陵市,6月8號又由各區縣教師推選出了多名代表,準備在6月9號至10號,再次到市政府和教育局上訪討薪,但消息被銅陵市當局截獲,導致這些代表和部分教師當天就被政府人員監控。

4. 齊齊哈爾廣電中心編輯記者拉橫幅討薪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廣播電視臺的編輯和記者,被拖欠工資長達三個月,6月11號,記者編輯們在齊齊哈爾市廣播電視中心門前拉著寫有:「廣電人要吃飯、要生存、要工資」等內容的橫幅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