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截獲近5萬磅非法煙花 逮7人團夥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訊】週四(6月7日),加州消防局表示,近期逮捕了一個非法運輸和銷售煙花的犯罪團伙,截獲的煙花重量接近5萬磅,是加州歷史上數量最多的非法煙花案件之一。

加州消防局表示,經過長期跟蹤調查,終於於近期破獲了這起非法煙花案件。這些煙花主要被儲存在灣區海沃、核桃溪和奧克蘭等地。

加州消防局發言人 Dennis Mathisen:「在全州範圍內,大約有5萬磅非法煙花被收繳。這起案件主要是在北加州,但影響的是整個加州。」

此次行動中,執法部門一共逮捕了7人,發現這一團夥的犯案歷史長達30多年。當局還繳獲了11.5萬現鈔以及電腦、手機、槍枝等物品。

加州消防局執法主管 Shane Cunningham:「執法人員確信這些嫌犯,在全加州範圍內非法進口、運輸、存儲、分銷和販賣這些危險的產品。」

隨著7月4號獨立日的臨近,消防當局再次強調預防火災的重要性。據統計,加州每年平均發生1萬8500起火災,直接造成的財產損失高達43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