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法國蜘蛛人攀高樓 半路被警方「拿下」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現年55歲,有『法國蜘蛛人』美譽的攀爬高手羅伯特發起了新的挑戰。

這次的目標是位於韓國首爾的世界第5高樓——樂天世界大廈。

這座大廈高556米,共有123層。羅伯特在沒有繩索和救生設備的情況下開始攀爬。

羅伯特曾經征服過世界第一高樓,位於杜拜的哈里發塔(Burj Khalifa),技術可謂相當過硬,但是他的舉動還是讓大廈的管理人員驚慌不已。

一時間,韓國的救護車、消防車、警車聚集在樂天世界大廈周圍。

經過一番『貓捉老鼠』般的追逐,羅伯特決定投降,在第75層樓被警方逮捕了。

羅伯特寶刀未老,只可惜這次壯志未酬呀。

這是位於斯洛伐克的波耶尼切城堡(Bojnice)城堡建於公元1113年,曾經是很多電影的背景。

不過,現在,它卻以現實版的『灰姑娘的城堡』而出名。

還別說,真的很有感覺呢。

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到這裏,將自己置身在這部經典的童話中。

也有不少新人選擇在這裏結婚,希望從此以後也能有童話中王子和公主般的幸福生活。

英國標誌性的紅色電話亭曾經因爲手機的普及,而差點成爲歷史。

不過,人們想出了各種辦法改造電話亭,將它們保留下來。

於是,有的電話亭搖身變成了小型圖書館,小賣鋪、午餐小站等等。

而這個電話亭則被改造成了夜店。

英國人的想象力可是夠豐富的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