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為何選址卡佩拉酒店?外媒曝5點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日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宣布,美朝峰會將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卡佩拉酒店(Capella Hotel)舉行。卡佩拉酒店因此立即成為各國媒體聚焦的目標。有美國媒體梳理總結了該酒店被選為川金會舉行場所的5大原因。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6月5日宣布了舉行川金會的具體地點,並透過官方推特帳號對新加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謝。

美國媒體《新聞周刊》(Newsweek)當天便整理出卡佩拉飯店的5大特點:

1.五星級豪華酒店。

卡佩拉酒店是英國建築師福斯特爵士(Norman Foster)設計建造的,共有112間客房,由殖民風格的莊園和弧形的玻璃建築組成,從高空俯瞰,整棟建築的外型如同阿拉伯數字「8」,仿彿一座被樹木包圍的堡壘,不易受外界干擾。

2.位置隱蔽。

卡佩拉酒店所在地聖淘沙與新加坡本島之間是隔開的,需要通過搭乘纜車來往,有利於安全人員防堵可能出現的安全威脅。

3.私人擁有。

卡佩拉酒店由新加坡大富豪郭氏兄弟所擁有,隸屬於新加坡房地產開發商邦典置地集團(Pontiac Land Group),沒有明顯的政治背景。

4.新的政治舞台。

與其他知名酒店相比,卡佩拉酒店從未舉辦過高層政治會議。

5.美朝兩國代表團已多次在卡佩拉酒店進行會面。

據傳,除卡佩拉酒店以外,五星級的香格里拉酒店與富麗敦酒店(Fullerton Hotel)也曾被列入美朝峰會的備選地點名單。而美國與朝鮮代表團上週已在卡佩拉酒店舉行了4次會議,雙方對這家酒店已有了比較充分的了解。

據公開的資訊,卡佩拉酒店位於新加坡南部島嶼聖淘沙的中心區域,是一家殖民風格與亞洲風情兼具的五星級酒店。彼此相連的兩棟建築物是新加坡法定保護古蹟,英國殖民時期,該酒店是英國政府官員在聖淘沙的開會場所。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