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倫敦大遊行 民眾聲援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訊】週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了大型遊行集會活動,展示法輪功修煉團體的美好,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打頭陣,還包括「法輪功功法展示」、「反迫害」等方陣,經過倫敦市中心繁華的牛津街、攝政街和中國城,最後來到特拉法加廣場。吸引沿途民眾駐足觀看,並用手機拍攝。

英國華僑林先生:「好有興趣,好有興趣,對於大家都好,大家應該多認識點法輪功,請大家多多參加法輪功。」

美國華人肖大聖:「我在美國的時候住在紐約,在紐約有很多法輪大法的遊行。」

英國教師林先生:「中國的文化能在其他世界各地受到注意我覺得是挺好的一件事情。」

天國樂團也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用樂隊演奏的方式展示法輪功修煉團體的美好。

天國樂團組織者Felix Hermans:「在倫敦的遊行的經歷總是非常獨特的,很多沿街民眾都駐足觀賞,並用掌聲表達他們的喜悅,在我們演奏的時候。」

特拉法加廣場上,法輪功學員還向過往民眾講述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同時演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關押,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

倫敦居民:「上週我看到了紀錄片《街對面的燭光》之後,我感到我應該去(在反強摘器官徵簽表)簽字,我對(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這個事實感到難過,所以我今天專程來支持這個遊行。」

民眾紛紛聲援,並在反對強摘徵簽表上簽名。

晚間,還舉行了燭光悼念儀式,紀念那些在迫害中因為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這場長達19年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