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穆勒警惕成為又一干擾選舉的「科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4日訊】川普總統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日(6月3日)表示,當前穆勒調查已進入最後幾個月,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應該有點魄力、盡快給出調查結論。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3日報導,朱利安尼週末表示,穆勒調查是困撓美國人民的「漫長惡夢」,並直接向穆勒團隊提出挑戰,告訴他們要有點擔當、而不是選擇傳訊川普總統。

朱利安尼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本週》(This Week)節目中指出,川普團隊已提供了好幾個證人和100多萬份文件,穆勒已得到了調查所需的一切,所以,給川普發傳票根本沒有必要,而穆勒團隊應該勇敢點、做出決定了。

前川普團隊競選經理萊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也告訴《福克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節目,如果穆勒把傳訊川普作為通俄門調查的一部分,川普法律團隊將訴諸法庭。

萊萬多夫斯基週日早上在推特上表示,關於川普總統是否準備作證的問題,朱利安尼表示他持開放的心態。不過朱利安尼坦誠地表示,川普團隊傾向於不讓總統這樣做,並表示他想讓調查盡快結束。

萊萬多夫斯基說,如果訴諸法庭,他認為法院會支持川普一方。

朱利安尼指出,他們警惕穆勒會在中期選舉前越權採取行動。

朱利安尼表示,穆勒和大家一樣敏感——不要在中期選舉前出現另一個嚴重干擾選舉的「科米」。

在2016年大選前兩週,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宣布重啟對希拉里(Hillary Clinton)電郵門事件的調查,從而影響了選舉。

朱利安尼表示,他的感覺是,關於川普團隊通俄的指控已經全部落空了,這方面的問訊已經全部結束了。

當主持人問朱利安尼,川普是否會因為可能曾向媒體撒謊而被彈劾時,朱利安尼笑道:「國會打算因某人向媒體撒謊而予以彈劾?來吧。他們對媒體撒的謊可比誰都多。」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