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泰興市村民控訴市政府暴力強拆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訊】江蘇省泰興市濟川街道三營社區三泰村村民生晶濤的家,兩天前二度遭到強拆,6月1號他在網上發帖控訴,以張育林為首的泰興市委市政府,非法征地、違法拆遷、暴力強拆,並動用黑社會毒打老百姓,多年來,導致多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據了解,三泰村這次共拆遷180多戶,由於補償標準嚴重不合理,目前尚有20幾戶沒有簽約。其中,生晶濤的家,兩天前二度遭到強拆。

生晶濤的女兒表示,她家有近三千平方,在十字路口,兩邊都是門面房,當地商品房市價一平方一萬多,門面房市價是兩、三萬,估算是幾千萬元,但去年當地政府評估她家的房產僅123萬元,讓她們無法接受。

三泰村村民生女士:「我們被強拆的浴室啊(大型浴場)、超市啊、還有酒店之類的都是有營業執照的,還有各門面租給別人,全部被他拆了,甚麼都沒了,一部分直接夷為平地,我們一共將近三千個平方,還有一部分樓房在那兒,現在裏面的物品都受到了威脅,因為到處都是敞著嘛,院門也沒有了,旁邊就是一片廢墟了,很容易被偷竊。」

投訴材料中說,拆遷中,泰興市委市政府動用黑社會毒打老百姓,致多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可謂血債累累,並列舉了24例慘劇。張育林前幾年任泰興市政府的正市長,目前任泰興市委書記,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生女士:「我們那邊非法徵地,然後非法拆遷,強拆老百姓的房子,非常多,沒有賠償,他就給極少數的拆遷補貼,有的是幾百人直接去強拆你的房子,然後起衝突,有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很多痞子,可能是幾百個,到家裏去砸門,把人拖出來揍一頓,其實都是他們雇傭的人。」

投訴材料中還提到,目前,泰興市有幾十個拆遷專案正在進行中,動遷老百姓的房子多達6000多戶,拆遷辦仍在夜以繼日地逼老百姓簽約,變相地掠奪著老百姓的財產,整個社會已經到了民不聊生的地步。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