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與夫聚少離多 宣布明年停工當稱職人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莫文蔚(Karen)即將發行25周年紀念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28日在台北舉辦新歌搶聽會,適逢新專輯的期,她預告6月23日將展開世界巡演。莫文蔚也透露,和外籍丈夫結婚七年多,經常是聚少離多,不能見面時兩人常煲電話粥。

儘管莫文蔚也認為「小別勝新婚」,讓婚姻保有新鮮感,不過近期因全心投入新專輯和新巡演的準備工作,目前夫妻倆已經一個月沒碰面;談到之後幾乎每週都在開唱,莫文蔚說:「我現在都不敢往後想了!」

莫文蔚坦言丈夫相當體諒自己的工作型態,但自己也會因分隔兩地相思,她掐指一算,《絕色》巡演會一路唱到2019年底。為了不冷落另一半,貼心的莫文蔚宣布終場唱完後,將整整休息一年陪伴丈夫。

Karen和德國丈夫鶼鰈情深,丈夫不僅愛做菜給她吃,已放話接下來要學做煲湯給她喝,此外,她也甜蜜表示,先生一直在學習中文,來台時一起唱KTV,還會唱她的《他不愛我》和《忽然之間》,讓全場一聽都甜翻了,並大喊:「已融化~」

為了紀念出道25周年,莫文蔚新專輯、新巡演將陸續啟動;28日在台北聽歌會上,除了曝光李榮浩、林俊傑等金曲陣容,還與方大同、伍佰、張藝興等人合作,並翻唱李宗盛譜寫、三毛填詞的《飛》,相隔30年推出莫文蔚的版本,令人驚喜。

專輯製作人荒井十一驚喜現身,獻上插有25根棒棒糖的花束,讓Karen開心不已。荒井以「恩人」尊稱莫文蔚,並說:「她很大膽,給我機會」,才有今日金曲成就,Karen則笑說:「不,我只是有眼光!」反稱讚製作人荒井十一有才華。

而「莫文蔚 25週年 Mok Cup 我們在中場相遇 一日快閃限定展」於29日上午11時至晚上6展出,在入場兩巨幅新專輯主視覺牆後,粉絲將可盡興遊歷莫文蔚25週年音樂旅程。此外,莫文蔚Logo裝置藝術也座落其中。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