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辱罵員工 大韓航空會長夫人遭調查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訊】週一,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的夫人李明姬因涉嫌毆打謾罵員工,到首爾地方警署接受調查。警方確認有10多名受害者,李明姬正試圖與部分原告和解。

週一,李明姬打扮的一絲不苟,前往首爾地方警署接受警方調查。她在警署外以微小的聲音,對惹起事端表示道歉。

大韓航空會長夫人李明姬:「我很抱歉惹了麻煩。」

李明姬還表示會配合調查。

大韓航空會長夫人李明姬:「我將完全配合調查。」

警方表示,李明姬涉嫌於2014在建築工地毆打辱罵工人,在2013年辱罵和毆打私家裝修員工。警方本月初以涉嫌施暴和妨礙業務罪,正式對李明姬立案調查。

警方已確認有10多名受害者,李明姬正試圖與部分原告和解。

大韓航空趙亮鎬家族不是第一次爆出這類醜聞,其長女、時任副會長的趙顯娥在2014年鬧出「堅果門」事件,受到輿論關注。

35歲的次女趙顯旼,今年3月因為涉嫌在開會時,向廣告代理商員工潑水,被警方限制出境。

這一切激起韓國人的憤慨,在大韓航空員工的呼籲下,趙亮鎬辭去女兒們在大韓航空的職位。

目前,該家族也因涉嫌違反稅法而受到調查,最近警方進行了突擊搜查。

新唐人記者唐楣、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