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警方:納吉布涉嫌約3千萬美元巨款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馬來西亞警方週五表示,在前總理納吉布的豪華公寓內起獲的現金數額價值為2860萬美元,另外還查獲了400個名牌坤包。

馬來西亞警方週五對媒體表示,由於起獲的現金數額巨大,馬來西亞國家銀行和伊斯蘭銀行的大約20名職員,花了三天時間才完成了鈔票的清點工作。這筆巨款收藏在35個行李箱內,除了馬來西亞貨幣令吉之外,也有美元,歐元等其他貨幣。

另外,警方還起獲了400個「愛馬仕」名牌坤包。

馬國商業罪案調查部總監AMAR SINGH:「我們確認,35個行李箱內的現金數額為1.14億令吉(約合2860萬美元)。」

馬國商業罪案調查部總監AMAR SINGH:「我們已經與愛馬仕公司取得聯繫,我們會把坤包拍照後把照片送往巴黎,請愛馬仕驗證坤包的真偽及價值。」

較早前,馬來西亞警方在納吉布家裡共搜出72個藏有現金、金條、珠寶、首飾等物品的行李箱,以及284個裝有名牌坤包的箱子。警方當時動用了六輛大卡車,才將這些財物運回警察總部存放。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