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驚魂 全日空機艙滿布白煙137人急疏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1日訊】今天一架準備從成田機場前往香港的全日空航班,在起飛前突然客艙內布滿白煙,引起機艙內乘客不安,最後連同機組員共137人緊急疏散進航廈。至少有4名乘客說感覺身體不適,但沒有人因此送醫。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當地時間上午10時,這架全日空(ANA)波音767型機編號NH809客機,在起飛前機艙內充滿大量白色煙霧。

一名49歲上班族男性乘客說,艙門關閉後,冷氣出風口馬上冒出白煙,頓時充滿客艙。白煙的味道很像是機械運轉的焦臭味,所以他馬上拿出手帕摀住口鼻。

他說,由於霧持續約5分鐘,有的乘客要求儘速下機。

從乘客拍下當時的片段可見,事發時機艙內沒有出現混亂,機組人員安排乘客安坐位上,並表示航機出問題。

事後機上包括機組人員及乘客在內共137人緊急疏散進航廈內。全日空表示,受此事件影響,這架航班暫時取消,並正調查詳細原因。

相關視頻:

國土交通省初步調查後表示,無法確認客艙內有起火痕跡,初步研判可能是機體後方的輔助動力裝置發生機油外洩,霧化後再進入客艙內。

有關航班經檢查維修後,暫定於下午4時半再起飛到香港。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