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不僅會學人說話 這隻鸚鵡還拿湯匙吃酸奶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可愛鸚鵡學人說話,大家都見過,但你看過鸚鵡吃酸奶嗎?這隻鸚鵡就很特別,不但愛吃酸奶,還能自己拿勺子吃,萌翻眾網友。

鸚鵡哈雷(Harley)不只是因為喜歡吃酸奶,而且吃相很特別。主人將牠吃酸奶的方法攝錄下來,並上傳網絡與網友分享,走紅網絡。

視頻中可見,看到餐桌上有一碗酸奶,碗中還有一支湯匙,哈雷忍不住地從客廳沙發飛落在餐桌上。之後走近那碗酸奶,很俐落地用爪子拿起湯匙,開始享受酸奶的美味。

不過,雖然美味當前,哈雷並沒有狼吞虎嚥,而是慢條斯理地舔湯匙內的酸奶,一口接一口地吃著,動作優雅,完全沉浸在用餐的樂趣中。


看過鳥兒吃酸奶嗎?這隻鸚鵡很特別,吃酸奶的方法驚呆網友。(視頻截圖)

哈雷吃到最後,還把湯匙從裡到外、從上到下舔得一乾二淨,毫不浪費食物,看得讓人也忍不住都想去吃酸奶了。

網友紛紛留言說,「這還是鳥嗎?太聰明了!」另一位網友Jo說,「哈雷好可愛,喜歡看牠拿湯匙的模樣,非常優雅。」也有網友說,「哈雷竟然會拿湯匙,牠是否也接受過使用便盆的訓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