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公寓銷售市場升溫

據房地產營銷公司Polaris Pacific的最新數據顯示,上個月灣區公寓單元繼續升溫,公寓單元售價中位價,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和聖馬刁(San Mateo)縣為81萬美元,同比上漲了20%。奧克蘭和Emeryville上漲了4.5%,至57.5萬美元。舊金山上漲2.7%,為117萬美元。高收入技術工作和有限的住房選擇,推動了公寓市場的發展。需求推動了一些灣區城市的建設熱潮。在南灣已經批准了新建3千戶公寓,舊金山有1,760戶在建,另有7,400戶公寓被批准,而奧克蘭有265個在建,另外還將有1,060戶公寓。

2. 聯邦法官撤銷奧克蘭港口禁煤令

舊金山的聯邦地區法官Vince Chhabria裁決,撤銷奧克蘭市政府對港口運輸煤炭的一項禁令。法官說,奧克蘭市議會在認定港口煤炭運營行為,可能危害公眾健康或產生安全危險時,沒有能提供足夠的證據,事實上是奧克蘭當局的記錄充滿了不確定性,存在錯誤假設和分析的問題。2016年奧克蘭市議會通過決議,禁止在一個前軍事基地改建的新碼頭運營煤炭。來自猶他州的開發商隨後將奧克蘭市政府告上法庭。

3.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露營地供不應求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在谷底的450個露營地的預訂開始後,9月和10月的預定立即售罄。近年來,有許多關於預定系統被技術愛好者操縱的投訴,使得露營者很難預定到露營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和加州公園系統在近三年採取了行動,修改預定系統,使露營地預訂過程更加公平,防止非法使用電腦程序來獲取預定,然後再加價賣掉。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