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6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60):2018德甲落幕,拜仁創記錄第6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1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賽季最後一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負於斯圖加特隊,以積84分,領先21分的優勢,創記錄的連續第6次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沃爾夫斯堡隊主場戰勝墊底的科隆隊,以積33分,排在倒數第3位,將參加降級附加賽。漢堡隊主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31分,排在倒數第2位,加盟德甲54年來,首次降級乙級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12日,在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結束了女子單打的決賽,捷克名將科維托娃以2:1戰勝荷蘭名將貝爾滕斯,歷史上第3次奪得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冠軍,同時這也是她本賽季獲得的第4個冠軍獎盃。

5月13日,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結束了男子雙打的冠軍爭奪戰,美國名將布萊恩兄弟因弟弟鮑勃腳部受傷,中途退賽,克羅埃西亞的梅克蒂奇和澳大利亞的皮亞組合輕鬆奪冠。

5月13日,在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網球公開賽最後的男子單打決賽上,德國名將茲維列夫以2:0輕鬆戰勝奧地利名將蒂姆,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8個冠軍獎盃。

下面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5月1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附近的加泰羅尼亞賽道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13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球員高爾夫球錦標賽上,美國名將辛普森以4桿的優勢,4年來首次奪得美巡賽冠軍。

5月13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第5站的比賽在義大利落下帷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包攬了兩輪比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