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聯邦參眾議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週年暨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七華誕。

大達拉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將於五月十三日那天在北部城市布蘭諾市(City of Plano)的Russell Creek公園舉辦慶祝活動。美國聯邦資深參議員約翰﹒科恩(John Cornyn)、國會議員艾迪﹒強生(Eddie Johnson)和馬﹒維西(Marc-Veasey)都發來賀信,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們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和面對強權不妥協的讚許,令感到非常驕傲,他們預祝活動成功

長期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的美國資深參議員約翰﹒科恩(John Cornyn)在信中認為法輪功學員的自我修行提升的努力一直在給德州人樹立著樣板。同時,他也非常讚許他們對中國人權問題的倡導。


圖1:美國資深參議員John Cornyn


圖2:美國資深參議員John Cornyn的賀信

德州第三十選區女國會議員迪﹒強生(Eddie Johnson)在信中說:「非常高興地了解到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世界上百萬的人們改善了身體的健康,更使他們對生活、人性和道德的認識有了昇華。你們通過各種教功把法輪大法介紹不同背景的人的開放態度,這是使我們的國家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的一部份。」


圖3:美國資深國會女議員Eddie Johnson


圖4:美國國會議員Eddie Johnson 的賀信

最後她還說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面對逆境和不公時仍堅持自己的信仰的精神是全世界許多人的啟迪。她希望隨著法輪功學員的繼續修煉,對真、善、忍的理解和遵循,她希望所有學員都成就自己生命的向上提升。


圖5:美國國會議員Marc Veasey


圖6:美國國會議員Marc Veasey 的賀信

德州第三十三選區國會議員馬克?維西(Marc-Veasey)在賀信中說通過修煉法輪功,世界各地的學員通過遵循真、善、忍的原則都獲得了身體和精神的健康。

作為美國國會議員,Marc Veasey非常高興能祝賀法輪功學員們這個重要的日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