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殺空姐案疑兇尋獲 水中溺斃發現屍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21歲的中國空姐李明珠慘遭姦殺事件有了新進展,涉案司機潛逃一週後,警方在水中打撈出一具屍體,經DNA鑑定,證實是殺害空姐案的嫌犯劉振華。

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鄭州」通報,5月12日凌晨4時30分許,警方在鄭州市西三環附近一河渠內打撈出一具屍體。經查驗,其體表特徵與嫌疑人基本一致,可初步確認該屍體,是殺害滴滴順風車乘客李明珠的嫌疑人劉振華。

隨後,警方又進行DNA鑑定證實身份,至當天上午,對屍體DNA樣本完成鑑定,確認與此前在案發現場搜集的劉振華DNA樣本分型一致,打撈出的屍體就是劉振華。

李明珠父親說,獲悉嫌犯的屍體被打撈時,數名親友就已前去打撈現場了解,但他不敢去現場,他說「太恨這個兇手了,現在知道他已經死了,從內心裡來說,很遺憾他沒有能夠得到法律的嚴懲」。

李父表示,下一步將要追究順風車公司的責任。


10日晚間,滴滴出行官微也發布最新消息,懸賞100萬尋找嫌疑人劉振華。(網絡截圖)

空姐慘遭姦殺事件回顧

5月5日晚,空姐李明珠定了凌晨1點的火車,準備從鄭州趕往濟南參加親戚的婚禮。在結束了當天的工作後,她用滴滴叫了一輛順風車,從公司分配的酒店往火車站去。

上車後沒多久,她給同事發微信說,自己遇到了一個變態,總是說她長得特別美,想親她一口。

一直到6日家屬都聯繫不上李明珠,7日開始,家屬聯繫滴滴公司以及警方,同時趕往警方報案,8日,警方告知家屬李明珠的遺體被找到,身中多刀,「非常慘」。

醫生說,李明珠的動脈、心臟、肺部、背部均有刀傷,頸部兩邊的大動脈全部被割破,「這些刀傷刀刀致命,僅背部就有十多刀。」

李父說,發現屍體時,女兒下半身是光着的,案發現場還留下一把刀,他推測是強姦殺人。

10日河南鄭州警方通報受害人李明珠是山東濟南人,6日凌晨被害於搭乘網約車途中,司機劉振華27歲,是鄭州航空港區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後已棄車跳河逃跑。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文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