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飛機上開門看風景 嚇壞乘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9日訊】近日,一名中國大媽試圖打開飛機逃生門看風景的消息,引髮網友圍觀。香港一位女網友表示,近日她搭乘飛機遇險,飛機起飛後,機上一名說普通話的大媽,要打開飛機逃生門看風景,把同機乘客嚇了一跳,趕緊制止,才沒有釀成大禍。

據港媒報導,近日,香港網友洪女士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驚險飛行經歷。5月6日,洪女士搭乘飛機從泰國飛往香港,當時她的座位在逃生門附近。

不料,飛機起飛之後,一名說著普通話的中國大媽,突然跑到逃生門的旁邊,抓著逃生門的門把,試圖要打開門。

洪女士見狀立刻上前抓住大媽的手並問她:「妳幹嘛?」

沒想到大媽竟回答:「我想開門看看!」

嚇得一旁的乘客也連忙制止:「這不能開,現在開了會墜機,我們全部人都會死!」聽了乘客的話,大媽顯然也被嚇到。

洪女士推測,這位中國大媽應該是第一次搭飛機,不了解飛機上的安全設施,才會做出這個危險舉動。她建議,航空公司應該加強教育乘客,例如設置標語,或是廣播等等。

洪女士的分享隨即引髮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大媽的行為實在很誇張。

但也有網友說,飛機在飛行過程中,艙門會透過電子系統自動上鎖,因此想打開逃生門,其實也沒有那麼容易。

另有網友無奈地說,中國大媽們總是給人帶來「驚喜」,不是在酒店用燒水壺煮髒內褲,就是在遊輪上搶自助餐,現在又加上開飛機的門,唉!中國大媽們走到哪,都能引起轟動。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