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暴力性侵犯僅21歲 警方成立專案組緝凶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發生在紐約皇后區的,暴力性侵華裔女性案件,最近有了新的突破,警方在週末公布了嫌犯的身份信息和照片。

紐約警局在週六(5月5日)公布了嫌犯照片和身份信息,性侵案嫌犯名叫羅納德·威廉姆斯(Ronald Williams),今年21歲。

ABC新聞引述警方消息,稱嫌犯威廉姆斯「非常危險,並且可能再次行兇。」

目前,警局已成立40人的專案組,利用技術和社會資源捉拿嫌犯。

警方稱,嫌犯上週一(4月30日)在皇后區凱辛娜大道和72路交界附近的一棟住宅樓下,性侵並暴力毆打一名52歲華裔婦女,造成受害人的面部嚴重受傷,一時無法辨認。目前受害人仍在醫院治療。

警方在上週公布了帶有嫌犯清晰正臉的錄像和圖片,並懸賞一萬美元,向民眾徵集線索,消息來源嚴格保密。

NYPD止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 

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