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莽駕駛致兩幼童死亡 紐約肇事司機不認罪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今年3月在紐約布魯克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兩名年幼童死亡,多人受傷,肇事司機被控數項指控,不過,她拒絕認罪。

44歲的女性嫌犯布朗斯(Dorothy Bruns)被檢方以刑事過失殺人,魯莽危害公共安全,以及闖紅燈等罪名起訴,週四(5月3日)她在庭上拒絕認罪。

警方紀錄顯示今年3月5號,布朗斯在布魯克林五大道和九街交界處,駕駛一輛白色沃爾沃,闖紅燈後衝向正在過馬路的行人,之後撞到街邊停靠的車輛才停住,車禍造成托尼獎獲獎女演員麥爾斯(Ruth Ann Blumenstein)的4歲女兒當場死亡,另一名1歲男童的嬰兒車被肇事車輛拖行近半條街,男童不幸身亡。兩名兒童的母親也被車撞到,所幸當時懷有身孕的麥爾斯在經過治療後得救,腹中胎兒也安然無恙。

肇事司機的駕照事後被吊銷。

am紐約報導,檢方在車禍發生後,翻查肇事司機布朗斯的醫療和駕駛紀錄,發現她今年一月因為癲癇檢測,被醫生警告一年之內不許開車。

她所駕駛的肇事轎車也在2016年7月至今有過多項違規紀錄,包括4次闖紅燈,4次學校區域超速。

事發後,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曾表示,這樣的肇事司機應該馬上逮捕,並永遠失去開車的權利。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