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紀念「4.25」19週年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了紀念4.25和平上訪19週年的活動。請看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2018年4月17日,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了紀念「4.25」和平上訪19週年的活動。學員們在草地上集體煉功、演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同時展出了表現大法弟子反迫害、堅持信仰的美術作品,並且向公眾徵集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簽名。

許多路人停下腳步觀看活動,接受了學員贈送的資料。他們在瞭解真相後紛紛簽名,譴責中共的人權罪行,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正義舉動。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會長黃威強博士發表了聲明。他表示:19年前的「4.25」萬名法輪功學員上訪,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所展現的道德風範在中國歷史上前所未有,打破了共產邪靈半個世紀以來所營造的恐怖氛圍。如今3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這預示著共產邪靈正在解體,人類新紀元必將到來。

俄羅斯教授Nikolai修煉法輪大法已經9年,他到新加坡公幹,也參與了當天的活動。他說:

「我盡力從各方面提升自己。學法有益頭腦,煉功強身健體。」

「法輪大法是一種提升境界的非常好的方法,對身體、精神和生活都有幫助。」

「迫害是邪惡的,大法是好的功法,大法修煉者是好人,不應該被迫害。任何政府或當權者都不應該迫害這樣的人。」

1999年4月25日,一萬多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前往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局,要求當局釋放被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要求合法的修煉權利。學員們在請願中展現出的理性、平和與文明守紀,震驚中外。19年來,每逢「4.25」,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紀念活動,表達維護信仰的決心,同時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明薇、王秀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