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淪陷日集會 發言人稱感受到阻力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1975年4月30日越南共和國首都西貢被北越共產黨軍隊占領。這一日被稱為西貢淪陷日,它標誌著越南戰爭的結束,同時也是越南難民逃亡潮的開始。近日(4月29日),海外最大越南社區、南加州橙縣的上千民眾在「小西貢」的西敏市舉辦紀念活動。

活動在西德葛斯坦自由公園舉行,提出要「幫助越南人民從共產黨手中收回自己國家」的「金州聯盟」(Golden State Coalition)的部分人員,也來到活動現場。

加州聯邦參議員候選人保羅·泰勒(Paul Taylor):「我作為聯邦參議員,會啟動反共,反馬克思主義的工作,因為這個問題(中共)已經悄悄進入我們國家,而且也在控制越南,但是如果我不當選,這些就無法進行」。

泰勒說,希望能幫助越南人民建立一個沒有中共滲透的自由的國家,但他的言論顯然引發某種勢力的關注,甚至他參加活動的過程中也觀察到有被跟蹤的跡像。

加州聯邦參議員候選人保羅·泰勒(Paul Taylor):「他們悄悄滲透到所有的領域,任何人(像我一樣)如果成為一個「威脅」,他們就會竭盡所能讓你噤聲,不讓選民知道真相」。

泰勒表示,對他的干擾是否來自中領館還沒有證據,但他已經向聯邦調查局(FBI)報備。

加州聯邦參議員候選人保羅·泰勒(Paul Taylor):「你永遠無法預料什麼事會發生。因為暴力就是他們(中共)的一個工具。」

「金州聯盟」的另一成員,來自洛杉磯縣的副州長候選人大衛·赫南德斯(David Hernandez)表示,民衆參政很重要。

洛杉磯縣副州長候選人大衛·赫南德斯(David Hernandez):「我一向認為政治應該是一個高尚的職業。但是我不斷聽到善良人說,他們不願意再捲入政治。如果好人不參政,那個職位不會空著,那些容易被國外勢力或者遊說團體的金錢左右的人就會佔據那個位置。」

新唐人記者劉菲、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