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和Sprint合併 發展5G增加就業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週日,全美第三和第四大電信運營商T-MobileSprint達成協議,以價值260億美元合併。新公司將大力發展5G網絡,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T-Mobile執行長萊傑爾:「我有重大消息要分享。」

經過四年談判,T-Mobile和Sprint週日達成協議,將組建一個更強大的新公司,挑戰頭號對手Verizon和AT&T。

T-Mobile和Sprint計劃未來三年投資400億美元進行硬件升級,爲下一代5G通訊技術鋪路,應對正在崛起的無人機和自駕車技術。5G技術預計將提供必要的速度,來驅動無人機和自動駕駛汽車。

T-Mobile現任執行長萊傑爾:「未來十年全球技術領先地位無法預料。只有新的T-Mobile將擁有那種網絡和頻譜容量,能夠在5G創新週期的頭幾年快速創建廣泛而深入的5G網絡。這些年份將決定美國公司在5G數字經濟中領先還是跟隨。」

兩家公司表示,這項併購不僅能擴大美國電信業規模,還能改善郊區通訊品質和創造就業。

不過,這項併購預計將受到美國當局的嚴格審查,以確保不會對消費者形成價格壟斷。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