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秘書曝光毛強姦楊開慧堂妹秘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李銳曾任毛澤東兼職秘書,他在101歲生日當天接受美媒採訪時說,毛討厭知識份子,說到底,毛還是個農民,心胸極其狹隘。李銳此前曾披露,毛的妻子楊開慧在遺書中稱,毛澤東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原因是楊開慧發現毛澤東強姦了她的堂妹。

李銳是著名中共黨史專家,曾任中共中央委員,中共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水電部副部長,毛澤東兼職秘書。據美國之音報導,4月13日是李銳101歲生日,他於北京醫院病房接受採訪,談到毛澤東的一些秘聞。

李銳在採訪中說,毛澤東這個人骨子裡討厭知識份子,說到底,毛還是個農民,心胸極其狹隘。他出的第一篇文章《中國社會各階級的分析》就有揭示。

李銳披露,毛澤東在北大圖書館工作的時候,一個月八塊錢,領的是工人工資。

有一次,胡適講課時,他去聽課,他穿的那個樣子不像學生。胡適就問他哪裡來的,他說是圖書館。毛問胡適問題,胡適也不回答,而且讓他走。

據悉,胡適最讓毛澤東生氣的事是:有一次記者問胡適,毛澤東當時在北大做事,他是不是你的學生?

胡適回答說:「他不是我的學生,他當時只是在北大圖書館做事」,按照毛澤東當時的水平,他是考不上北大的。

李銳稱,所以胡適就被毛打成「第一反革命」,發動了一場全國規模的批判胡適的運動。

李銳還批評說,現在大陸講毛澤東的電視劇太多了,而且不真實。「毛澤東的家我去過,我跟他一起在房間裡面吃過飯。(現在的電視劇)那是完全是變化了的。毛澤東的生活不是那樣的,他在長征也不是那樣的。」

中共一直宣稱,毛澤東在所謂「大饑荒時期」(1959年至1961年),曾經很多天沒吃糧,七個月沒吃一口肉,因營養不良得了浮腫病等,這些都是欺騙中國老百姓的「彌天大謊」。

據中共黨史專家何方披露,當時毛澤東確實有幾個月不吃肉,「那是因為醫生鑒於豬肉膽固醇含量高,建議他改吃牛、羊肉」。而且毛澤東的食譜還有富春江的鰣魚、金華火腿、桂魚等等,非常豐富。

1958年,中共因為搞大躍進造成「大饑荒」,李銳當時任毛澤東的兼職祕書。1959年,李銳被定為「彭德懷反黨集團成員」遭整肅。

李銳曾說過:「高舉『三面紅旗』,高指標,瞎指揮,一平二調,造成國民經濟大破壞,餓死成千萬人,這是中外古今歷史上承平之世絕無僅有之事。」

另外,中共向西北逃竄的「長征」時期,紅軍吃草根、啃樹皮、吃皮帶也純屬虛構。中共高官李一氓的一篇文章揭露說,紅軍「長征」吃的特好,途中路線大半是產米地區,每天每頓都是米飯;困難時有酥油,還有鍋貼、水餃、火腿、羊肉吃。

李銳因敢言而獲得海內外自由派人士的敬重。已被停刊的《21世紀環球報導》曾報導,李銳曾直言毛澤東在文革中搞的那一套就是邪教,「早請示晚匯報,跳忠字舞,搖小紅書,真是邪透了」。

文革期間,李銳在秦城監獄坐牢八年。文革後獲平反出任中組部副部長,兼任中共中央委員。

李銳曾向外披露,楊開慧夾在牆縫中的遺書中罵毛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這是被官方唯一刪掉的8個字。原因是楊發現老毛強姦了她的堂妹。

李銳還是三峽工程反對派代表人物之一,以及自由派雜誌《炎黃春秋》的顧問。他不但在1989年「六四」事件中,支持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還曾猛烈抨擊江澤民「老人干政」。

本月初,一度傳出李銳病危的消息,消息人士披露,李銳的女兒李南央簡訊告知:「目前李老仍然清醒,並向家人交待死後不開追悼會,不覆蓋黨旗,不進八寶山。」不過,後來,李銳健康出現好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