庇護州法引關注 南加律師各抒己見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加州通過的SB54號庇護州法,不但讓加州多地地方政府表示反對,也引發普通民眾的關注與熱議,來看看法律界人士怎麼說。

勞工法律師徐先生表示,可能一些商家能通過非法移民獲得一些暫時的利益,但不符合所有州民的長期利益。

勞工法專門律師徐家鐳:「非法移民他們能夠享受到政府的低收入補助,甚至醫療補助,但都是用納稅人的錢來付的,所以我覺得使用非法移民是短期的利益,嚴格執法才是維護所有州民的長期利益,我個人還是支持打擊非法移民的」。

鄭博仁律師也表示,美國是一個法制的國家,民衆從中受益,也理應尊重法制。

律師鄭博仁:「我們來美國沒有留在中國有一個原因在,我們希望我們到一個地方,比較是有法治的,不是用關係可以達到一個目標,我們可以用法律達到我們的目標。非法移民就是不合法的,所以我覺得說如果我們今天要當美國人,我們一定要照著法律做事」。

楊安立律師則表示,擔心一些非法移民的生活會受到政策變化的影響,但想要來美國的人很多,政府必須要有一些規矩。

律師楊安立:「只要移民跟著這些規矩走,只要他們公平的可以進來。」

目前加州大約有230萬非法移民,「庇護州法」會不會讓加州像磁鐵那樣吸引非法移民湧入呢?您是怎麼看的呢?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