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灣區法輪功中領館前燭光守夜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4月25號晚,來自舊金山灣區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週年,同時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們在舊金山中領館前,打出「四•二五和平上訪鑄就人類道德豐碑」、「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呼籲各界關注還自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苗凱琳:「九九年四二五萬人上訪,我們提出的三個要求也都很簡單,第一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第二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法輪大法好,第三就是一個和平的修煉環境,我來到這裡之後,來到海外之後,我深深發現和平的修煉環境是有多麼的重要。」

全家人受益於法輪大法,來美不久的苗凱琳表示,必須站出來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

法輪功學員苗凱琳:「終於可以站出來說一句這麼多年來都想說的話,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

法輪功學員許帆:「共產黨它已經毀了幾代人的人生了,那樣的人生根本不能稱之為人生,沒有任何的思想。大法對於我來講,除了精神的支柱,以及增強我的體魄,還教我怎麼樣分辨是非,因為我們國人,包括我這一代,都很難去分一些被共產黨已經破壞了的邏輯思維。」

19年前法輪功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被海外媒體廣泛報導,看到當年的報導,移居海外多年心繫中國前途命運的陳永明先生,被法輪功學員文明舉動所震撼。

旅美華僑陳永明:「4月25號,是法輪功的學員集體上北京和平上訪,接下來就到7月20號,共產黨就全面鎮壓了,我心裡面經常想到這個事情,非常難過,在一路開車過來我就心很酸。」

原以為425能架起中國上層與普通民眾溝通的橋樑,陳先生萬萬沒有想到中共7月20號對法輪功發動全面鎮壓。

旅美華僑陳永明:「象99年到現在,十幾年下來了,中國有沒有變,沒有變,到現在還在活摘器官,這個賬一定要算,一定要算,包括這個上面的中領館的人,他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中國有句古話,好有好報,惡有惡報。」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