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籲救親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日前,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加大使館前,舉行紀念425、呼籲營救親人的活動。請看報導。

4月24日中午,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駐加拿大中國大使館前舉行活動,紀念425法輪功和平上訪19週年,呼籲停止迫害、營救親屬、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魯鴻雁,呼籲釋放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的母親,法輪功修煉者陳慧霞。

魯鴻雁:「我母親2016年6月開始,被石家莊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關押的初期還遭受酷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消息,魯鴻雁的母親陳慧霞,在被關押期間遭受了鐵椅酷刑及強制洗腦等迫害,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包括11名加拿大人的親屬和加拿大公民孫茜。」

迄今為止,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已長達19年。但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們,始終堅持大善大忍、理性和平的425精神,呼喚著人們的正義良知,贏得了國際社會的關注和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