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周年 港支聯會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今年4月25日是法輪功萬人上訪19周年,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及副主席蔡耀昌表明支聯會強調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呼籲國際社會一起制止中共的殘暴行徑。

身兼支聯會及中國維權關注組主席的何俊仁表示中共過去近20年對法輪功的迫害極其殘暴,是整個中共暴政下被迫害最慘的群體之一,他呼籲國際社會一起譴責及制止中共的殘暴行徑。

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呼籲大家能夠支持他們,這整個政權是一個暴政來的,這是一個新時代的暴政,所以我們一定要齊聲譴責,和對他們採取我們最勇敢的反抗。」

副主席蔡耀昌強調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應受到保障,並指支聯會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支聯會也會對中共這些暴行表示強烈譴責,我們希望對法輪功的打壓立即停止,和必須全面追究過去打壓法輪功有關的人士,甚至已經下台的人士,亦都必須追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