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燭光守夜 紀念「四二五」十九週年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爲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周年,並聲援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於4月23日晚,聚集在當地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

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打出橫幅,燭光靜坐,用以紀念一個19年前永不會被忘記的偉大時刻。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法輪功當時上訪的是及其和平理性的,可以說是和平理性的典範,沒有喊口號啊,沒有阻礙交通啊,臨走的時候連紙片都拾起來。」

法輪功學員善的表現,卻讓中共前党魁江澤民深感恐慌,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親自下令成立了6.10辦公室。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這個辦公室類似於納粹的蓋世太保,或者是文革小組,是一個非常邪惡的組織,在過去的20年裡可以說是罪惡累累,直到今天還在操縱公檢法和政府部門對法輪功進行迫害。」

19年來,中共傾盡國力迫害法輪功,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甚至活摘器官。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張岳:「我認識的學員當中,就有十幾位被非法綁架,有兩位被迫害致死,其中北京電力大學的研究生鄧懷穎被抓了十八天就被迫害致死,上海的柏根娣,在上海女子監獄關了四年半之後也被迫害致死」。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羣體的迫害,直接在毀灭着中國人的道德良知,然而迫害過程中的邪惡表現,也讓很多中國人明辨了善惡,選擇拋棄中共。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到今天為止已經有三億兩百多萬的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共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組織。」

她說,相信在真相面前,會有更多的中國人拋棄中共,選擇光明。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