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嫚曼低調嫁政二代 台北婚宴政商雲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4日訊】台灣女星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曾參加歌唱比賽、發過專輯,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她於23日晚間與圈外男友在台北低調完婚。據台媒報導,婚宴上除了圈內好友到場祝福,因陶嫚曼夫家的背景關係,現場政商高層雲集。

身為當日伴娘團之一的詹子晴(丫頭)於當天在個人IG上晒出分別與新娘及伴娘團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曉涵、張艾亞、簡廷芮等人也都出席為好友陶嫚曼擔任伴娘。而大家也都各自選搭禮服,統一走氣質路線。

丫頭)並寫下當天的心情:「一個簡單舒服的婚禮,有各種滿滿的愛,哭了兩次都是因為太感動,沒抽到捧花應該也要哭一下的~」

當日到場賓客「黑人」陳建州也在IG晒出與新娘陶嫚曼的合照,並送上祝福:「看著 @mandytao 從女孩成為人妻⋯⋯真的為她感到開心~重點是時光飛逝啊!祝福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而照片中的陶嫚曼身穿白色婚紗,除了領口高到鎖骨外,長袖設計加上公主風的蓬裙,並綴以白色小花,相當典雅大方。同時盤起頭髮用金色髮帶固定,優雅中帶點復古韻味。

據《蘋果日報》報導,陶嫚曼昨天低調與圈外男友結婚,據了解新郎是中華開發資本董事長張家祝的兒子張維洋,現在香港金融業高層工作。由於夫家的人脈與背景,婚宴現場來了許多政商高層,前總統馬英九更到場為新人證婚。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