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嫚曼低调嫁政二代 台北婚宴政商云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4日讯】台湾女星陶嫚曼自《我爱黑涩会》节目出道,曾参加歌唱比赛、发过专辑,并参与多部戏剧演出。她于23日晚间与圈外男友在台北低调完婚。据台媒报导,婚宴上除了圈内好友到场祝福,因陶嫚曼夫家的背景关系,现场政商高层云集。

身为当日伴娘团之一的詹子晴(丫头)于当天在个人IG上晒出分别与新娘及伴娘团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晓涵、张艾亚、简廷芮等人也都出席为好友陶嫚曼担任伴娘。而大家也都各自选搭礼服,统一走气质路线。

丫头)并写下当天的心情:“一个简单舒服的婚礼,有各种满满的爱,哭了两次都是因为太感动,没抽到捧花应该也要哭一下的~”

当日到场宾客“黑人”陈建州也在IG晒出与新娘陶嫚曼的合照,并送上祝福:“看着 @mandytao 从女孩成为人妻⋯⋯真的为她感到开心~重点是时光飞逝啊!祝福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而照片中的陶嫚曼身穿白色婚纱,除了领口高到锁骨外,长袖设计加上公主风的蓬裙,并缀以白色小花,相当典雅大方。同时盘起头发用金色发带固定,优雅中带点复古韵味。

据《苹果日报》报导,陶嫚曼昨天低调与圈外男友结婚,据了解新郎是中华开发资本董事长张家祝的儿子张维洋,现在香港金融业高层工作。由于夫家的人脉与背景,婚宴现场来了许多政商高层,前总统马英九更到场为新人证婚。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