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州槍案4死 非裔救人獲讚 警加緊追兇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週日凌晨,美國田納西州一家華夫餅屋餐廳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傷。一名顧客勇敢奪下槍手的槍枝,挽救了眾多生命。槍手隨後逃離現場。警方正加緊搜捕。

目擊者說,週日,一名男子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一家華夫餅屋的停車場下車後,隨即向兩人開火,然後衝進餐館,當場打死3人,另一人送醫後不治身亡。槍手當時只穿綠外套,幾乎全裸。

槍手行兇時,29歲的非裔顧客詹姆斯·肖迅速衝向槍手,奪下槍手的AR-15攻擊步槍,避免了更大傷亡,但自己卻遭受槍傷和灼傷。

他因此獲讚為「英雄」,但他表示沒能制服槍手,感到遺憾。

詹姆斯·肖:「坐救護車去醫院的途中,我對自己說,我會保持清醒,雖然我的手疼,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人們說我救了很多人,可還是有人死了,所以還是讓人心痛…..」

當局確定,嫌犯名叫特拉維斯·雷恩金,29歲,來自伊利諾州的莫頓。

當局表示,去年7月,雷恩金因翻越白宮圍欄,並要求與川普總統會面被逮捕。

警方認爲,這次槍擊是孤立事件,雷恩金可能有精神問題,這次犯案「沒有明顯動機」;他的一把手槍還沒有尋獲,他可能仍持有武器。

警方警告納什維爾居民提防嫌犯。

槍手最後一次被看見,是在這家餐館附近的林區。週日晚,警方動用直升機展開搜索。

週一早晨,80多名納什維爾警察持續搜捕雷恩金。聯邦調查局,酒精、菸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等部門也協助搜捕。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