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飆髒話 黨員學霸廈大女研究生遭圍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3日訊】因不滿上海迪士尼漫威粉絲在某活動現場中遺留大量垃圾,廈門大學女研究生潔潔良」在網上不斷飆髒話,辱罵相關人士,遭到網民圍攻與組織懲罰。其身份也被起底為學霸和中共黨員。

近日,美國漫畫公司漫威(Marvel)在上海舉辦電影宣傳活動,眾多粉絲在活動現場留下大量垃圾。事情曝光後,資深漫威粉絲廈門大學女研究生潔潔良」在網上罵相關人士:「惡臭你支!」

「潔潔良」又發貼指「為什麼儍X國人干出來的儍X事不敢承認」,「國家支意盎然正是低智粉紅和惡臭國人的緣故」、「粉紅豚的低智到我無語……又慫又蠢」。

因為「粉紅豚」是對大陸民族主義網民蔑稱,而支字則涉嫌是支那的縮寫,有網民提醒潔潔良的留言恐涉辱華,潔潔良不但拒絕刪貼,更變本加厲,還罵曾入讀的遼寧師範大學是「野雞大學」。

潔潔良言論激怒了網民,隨即被人肉起底,潔潔良原名田佳良,是一名成績優異的學生。本科就讀於遼寧師範大學,是中共黨員、院學生會副主席、學院內第一批發展入黨,大連市三好學生。

田佳良還曾獲國家獎學金、校級獎學金共15項,榮譽稱號共計12項。

網民人肉還發現,田佳良因學術表現優異,在本科畢業後被遼寧師範大學保送到廈門大學進修,在廈門大學擔任2015級碩士生第三黨支部書記。其後,再被廈門大學保送攻讀博士課程。

該事件持續發酵之際,廈門大學21日發表聲明,確認田佳良是廈大環境與生態學院的研究生,並表示學校已啟動相關處理程序,將依紀依規對田佳良進行黨紀校紀處理。

之後,遼寧師範大學也發布微博,稱對田佳良發布涉嫌辱華的言論非常重視,又稱學校自身能查的堅決查清,需要配合的也會全力配合調查,決不姑息。

大陸網民對事件反應兩極,有網民痛罵她「數典忘祖」,呼籲廈大取消她的學籍;也有網民指「瓷國玻璃心」,不應上綱上線。

「潔潔良」在微博回應稱:「對於微博的錯誤言論,我道歉吧。」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