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紐約大學碩士畢業生的「4.25」故事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19年前的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上訪,維護憲法賦予的信仰自由,也就是「4.25事件」,震驚全球,也使法輪功走上了世界舞台。不過尾隨而來的迫害,卻使國人飽受了謊言的毒害。紐約大學碩士畢業生李珺,就是在年幼時因中共宣傳對法輪功有所誤解,直到來到海外才明白法輪功的真相。我們來看看她的故事。

走來的這位女孩,是紐約大學環境保護教育系碩士畢業生李珺,1999年,李珺才8歲,在那之前,小李珺經常和媽媽一起去公園裡習煉法輪功

李珺:「我小時候煉功的時候,是跟媽媽回到了湖南長沙,我記得媽媽是在水利局的一個花園裡面煉功,當時那個花園特別靜,特別漂亮,有個亭子,有個草坪,媽媽把法輪大法煉功點的橫幅打出來,有不少叔叔阿姨都來。」

由於法輪功提升人的道德水準以及祛病健身顯奇效,從1992年傳出後,到1999年遭遇打壓前,吸引了上億民眾加入其中。

媒體對法輪功晨煉壯觀場面的報導,引起了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注意,從1996年開始,中國大陸不時出現對法輪功抹黑的情況,有的地方甚至收繳合法出版的法輪功書籍,抓捕因煉功得到了健康身體的法輪功學員,因而引發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1999年4月25號趕往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

當天,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出面開明處理,上訪群眾得到了期待的結果,國際社會也對此給予好評,這就是震動中外的4.25事件。

不過江澤民隨後卻揚言要在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就這樣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血腥鎮壓開始了。

和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一樣,李珺的家庭從此開始了不幸,中共的虛假宣傳,更是讓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毒害。小李珺的生活在4.25之後,被徹底改變。

李珺:「當時我小,你能想像到,我周圍的人都說法輪功不好,所以就對我的媽媽,我媽媽當時修煉,我小時也修煉,所以就對我媽媽產生了非常大的誤解還有怨恨,就覺得我媽媽是個反派,是個壞人,就非常痛恨我媽媽。」

李珺說,在隨後的歲月裡,恐懼和孤獨籠罩著她,她開始與其他年輕人一樣追求名利,舉止也變得粗魯。

但善良的種子一直埋在李珺的心中,在媽媽的影響下,慢慢長大的李珺開始熱衷公益活動。

高中時她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與其他7名來自不同國家的青少年一起,隨同著名探險家邁克.霍恩一起探險,定下了向世人宣傳環保的目標。從大學開始,李珺更加樂此不疲的倡導環保,關心社會。

不過,真正使李珺解開心鎖、重返快樂人生的,還是在她來到海外之後。

當她在印度尼西亞看到法輪功的盛大遊行隊伍時,中共以前灌輸在她心中有關法輪功的負面信息全部消失。

2016年,李珺碩士畢業後患上了牙疼病,媽媽叮囑她去看《轉法輪》,她卻沒有去看。直到在Youtube上看到一位神韻演員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功的心路歷程,李珺被深深震撼了。

李珺:「她講自己要還本歸真,要做一個純真純美的少女之後,我就大哭了一場,當天還是第二天,我的牙疼就好了,所以自己後來也開始學法煉功。」

從此李珺找回了內心的那份真正的快樂。現在她也成為了舊金山天國樂團的一員,她希望通過樂曲能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

李珺:「我就想對還在被矇蔽的人說,真的去瞭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去看一下《轉法輪》這本書,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李珺說,她作為一個小時接觸過法輪功的人,都會因為中共的抹黑宣傳對法輪功產生莫名的仇恨,可想而知那些沒有接觸過法輪功的民眾受到的毒害有多深。

李珺真心希望,可貴的中國人不要被中共的仇恨宣傳,蒙蔽了自己的眼睛。

採訪編輯/劉惠 攝影/李書劍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