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商業雜誌《Forbes》

美國商務部下令,禁止美國企業出售通訊零件給中興,禁令長達7年,而中興則於週二突然停牌。《福布斯》評論說,中興面臨生存危機,很可能在未來幾週內申請破產。

自由亞洲電台

為了整治行人過馬路闖紅燈,湖北公安局最近推出「闖紅燈自動識別抓拍系統」。在紅綠燈路口兩側設下機關,如果有人在紅燈時越線,就會立刻被噴水。當局稱,此舉不會對行人造成影響。

台灣中央社

中國維權人士、「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關押近一年半,近日傳出腎功能嚴重衰竭。黃琦的母親表示,當局一再拖延案件,如果黃琦不能取保候審接受治療,隨時有生命危險。

大紀元時報

安徽當局週二通報,發現一名從坦桑尼亞的歸國勞務人員,患有輸入性登革熱病。登革熱屬於急性傳染病,主要是通過蚊蟲叮咬傳播,具有傳播迅猛、發病率高等特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