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橙縣投票 通過退出庇護州法案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加州2017年通過的SB54號法案,要求各地執法人員,在許多情況下不與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合作,將加州變成美國第一個庇護州,此「庇護州」法,不但被聯邦政府告上法庭,也引發加州多地的地方政府反對。

週一晚間,Los Alamitos市議會,以4:1的票數正式通過退出庇護州法的提案,該提案要求將1萬2000人的社區從加州庇護法中豁免。

該市曾在3月中旬首次提出退出庇護州法提案。

洛杉磯居民ken Ngo:「我認為非法來到這裏是不對的,我支持川普的反移民法令。」

早前已有威斯敏斯特,新港灘,橙縣,芳泉市,聖地亞哥縣的艾斯康迪多市

洛杉磯居民Shirley Gong:「作為洛杉磯居民,我也非常贊成最近提出的橙縣反對非法庇護州惡政策,我也非常贊成川普總統提出的反對非法移民的政策,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大量的非法移民的湧入,會給美國帶來不安全和不安定因素。」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