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衰退 美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採紓緩照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6日訊】美國前總統老布什的妻子,現年92歲的芭芭拉•布什健康日益惡化。因她年事已高,老布什辦公室週日(15日)宣布,不再尋求治療,改採症狀紓緩照護。

美聯社報導,老布什(George H.W. Bush)辦公室當地時間週日(15日)發表聲明稱,芭芭拉•布什(Barbara Bush)經過一連串治療後,經家人與醫師討論決定不再尋求其他的治療,未來以症狀紓緩照護(comfort care)為主。

聲明中沒有說明芭芭拉具體得的什麼病。

老布什與芭芭拉於1941年一場聖誕舞會上相識,當時芭芭拉年僅16歲。而當時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兩人在老布什前往擔任海軍飛行員前訂婚,並於1945年1月結婚。

老布什於1989年至1993年出任美國第41任總統,現傳出罹患類似帕金森氏症(Parkinson)的疾病,目前只能靠輪椅行動,且交談困難。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發推文,為芭芭拉祈禱。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