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休斯頓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社區新聞簡訊。

1. 休斯頓雙十國慶籌備會正副主委選舉

4月8日中華公所在僑教中心舉行107年慶祝雙十國慶籌備會正副主委選舉,70多位僑團代表出席。經過舉手表決,選舉出嚴杰出任主任委員,黃春蘭為副主任委員。

籌備會主任委員嚴杰:“非常高興有這麼多的社團支持我,感謝各個僑團,個位會長,還有中華公所共同主席,我們今年計劃要把國慶節目辦得很好!“

籌備會副主任委員黃春蘭:“很感動大家在短暫的週末裡,抽空來投下給我們的這一票,可見我們休斯頓僑民愛國的情操,希望雙十活動大家辦得轟轟烈烈!”

2. 美南國建會舉行春季會員野餐

4月7日,由科學、工程、技術等領域的專家和學者組成的美南國建會在Eldridge公園舉行一年一度的會員春季野餐,促進會員之間的交流和聯誼。

美南國建會會長黃初平:“我們6月9號有SETS科技大會,大會程序表已經出版,今天發給大家,另外5月4號我們有Diversity Summit(多元峰會),是關於人權、歧視及少數民族這些問題的討論,有興趣的觀眾也希望能參加。”

3. 美南地區召開僑務工作座談會

美南地區僑務工作座談會4月7日在僑教中心召開,由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陳家彥主持,僑務榮譽職人員、各僑團以及臺灣僑社負責人、僑青代表均出席會議。針對各項僑務重要議題進行討論,聚焦問題,凝聚海外僑界共識。美南地區僑務委員將彙整僑社意見,並於5月在臺灣召開的僑務委員會議上提出建言。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