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聖經成禁書?網友熱傳「全網下架」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 孫茜案面臨非法開庭 辯護律師被逼退

加拿大華人孫茜因為信仰「真善忍」遭到中共當局非法拘禁追訴一案,由於加拿大政要和民眾的呼籲,以及孫茜億萬富豪的身份,已經成為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的典型案例在聯合國會議上提出,加拿大總理也在訪華時提到了此案。

但是,中共當局對孫茜的迫害並沒有因此停止,反而因為案件特殊,而對代理孫茜案的多位辯護律師,以非法手段施加壓力,逼迫他們退出案件。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先後被逼退的有河南律師高承才、山東律師熊冬梅、北京律師黃漢中。

報導說,中共通過拿走這些律師所在事務所的營業執照、威脅要把他們帶走關押等,在今年3月底前,逼迫他們全部退出了孫茜案的代理,然後,通知家屬案件將在近期開庭審理。

「明慧網」說,由於中共對孫茜一案特殊關注, 給律師事務所施加的壓力太大,目前已無律師敢接受家屬的委託,因此造成案件面臨開庭,而律師卻無法代理的局面。

據了解,法輪功學員孫茜是北京利德曼生物化學公司創始人,2007年獲得加拿大國籍,曾在2012年和2016年兩度登上胡潤中國富豪榜,身家35億人民幣。

聖經成禁書?網友熱傳「全網下架」

中共國務院4月3號發布白皮書,聲稱要保護宗教自由。但在同一天卻爆出基督教「聖經」在大陸網絡商店疑似全面下架的消息。

美國牧師周牧人當天上午在推特發文說,中國於3月30號起,全網下架所有聖經銷售,其中淘寶、京東、微店、噹噹網、亞馬遜一本聖經也買不到。相關基督教書籍也陸續封殺、店舖被銷戶。

有不少大陸網友通過自己的網絡檢索或者朋友圈的傳言紛紛「驗證」此事。他們上傳的圖文顯示,網絡商店證實收到指令,不能再賣聖經,甚至銷售頁面都要被刪除。

有大陸基督徒質疑,難道聖經變成禁書了嗎?耶穌有這麼可怕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