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總統選舉 執政黨獲勝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週日(4月1日),哥斯達黎加舉行了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結果執政黨候選人卡洛斯·阿爾瓦拉多獲勝,當選新一任總統。

哥斯達黎加在當地時間星期天(4月1號)舉行了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全國共設置6542個投票站,330多萬選民在執政黨「公民行動黨」候選人卡洛斯·阿爾瓦拉多和在野黨「民族重建黨」候選人法夫裡西奧·阿爾瓦拉多中選出新一屆總統。

星期天晚間,哥斯達黎加選舉委員會宣布,執政黨候選人卡洛斯·阿爾瓦拉多贏得了超過60%的選票,擊敗在野黨候選人當選新一屆總統。

哥斯達黎加選舉委員會主席LUIS ANTONIO SOMBRADO:「(執政黨)公民行動黨贏得了1,205,864張選票,是全部選票的60.6%。(在野黨)民族重建黨贏得了782,009張選票,是全部選票的39.3%。」
消息傳出,執政黨的支持者們走上街頭,歡慶勝利。

執政黨候選人卡洛斯·阿爾瓦拉多在勝選後表示,這是哥斯達黎加民主的勝利。

當選總統卡洛斯·阿爾瓦拉多:「今天,哥斯達黎加為世界所矚目,而我們再次發出美麗的民主的訊息。干得好,哥斯達黎加!」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