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H-1B簽證 硅谷公司份額不多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從4月開始,又到了美國H1-B工作簽證抽籤的時候。日前由獨立民調機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發布的報告顯示,在美國東岸城市紐約、華盛頓DC等地獲得H1-B簽證人數,比高科技公司雲集的硅谷地區還要多。來看報導。

H-1B簽證是美國公司用來招聘外國技術人才的途徑,一直以來人們都認為硅谷的高科技公司是H1-B的最大用戶。

3月29號,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發布的報告則顯示,2010年至2016年期間,大紐約地區領取了24萬7900張H-1B簽證;德州達拉斯為7萬4000張;華盛頓DC為6萬4800張。硅谷所在的聖荷西地區只領取了2萬2000張H-1B簽證,在68個都會區中只排第10,舊金山則更少,只1萬1300張。

川普總統于2017年4月18日簽署「買美國貨,僱美國人」行政令,指示聯邦部門加強執行H-1B簽證規定,並提出新的改革方案,防止簽證欺詐和濫用。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