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中國人終將擺脫中共」各國聲援三退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隨著「三退」的人數突破三億,海內外各界民眾都在以各種方式聲援這一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外界認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衝破中共的精神牢籠,擺脫恐懼,這為中華民族未來的復興,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017年8月,輿論調查公司易索普(Ipsos),公布了一份全球民調。結果顯示,中國受訪者最擔憂的社會問題,並非「污染」和「失業」,而是「道德下滑」,比例高達47%。

易索普民調也顯示,在全球範圍,中國大陸是唯一把「道德下滑」列為最嚴重社會問題的國家。

著名極權社會問題研究學者仲維光:在中國,由於從1949年以後,共產黨堅持一黨專制,徹底粉碎了這個社會傳統的價值,而且共產黨對於今天世界上存在的普世價值人權,也是排斥的。因此1949年後,這個社會的特點,就是沒了人類共同的傳統價值。

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剖析中共本質,及其對道德和民族文化的毀滅式破壞。觸動海內外華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學者認為,三退,是中國人擺脫中共精神控制,道德重建的起點。

美國國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我認為三退運動極其重要﹐給了人們一個機會,脫離這個邪惡的系統﹐不再參與迫害他人。」

著名極權社會問題研究學者仲維光:今天和共產黨離心離德的民眾,他們都看到了這個社會的墮落和敗壞。之所以他們敢表示這個(三退),就表示他對另外一種價值的推崇,這些人提出了追求新的價值,或者說返回傳統價值的衝動和要求。

美國國會眾議員 Steve King:「我想中共會感到恐懼﹐有那麼多熱愛自由的民眾和追尋自由的運動。」

去年,《九評共產黨》編輯部又發布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揭示共產黨正在以經濟為籌碼,瓦解全世界的道德體系。

因而自由社會也關注,三退運動和平地消解了中共對世界的威脅。

新西蘭作家 前新西蘭行動黨副主席 Trevor Loudon:「不開一槍﹐不傷害到任何人﹐中國就可以繼續向前﹐變成一個繁榮和自由得多的國家﹐成為國際社會的正資產﹐而不是象當今中共一樣與國際社會為敵。」

澳洲悉尼帕拉瑪塔市長 Andrew Wilson:「(三退者)遵循的是一條正義的路。他們的所作所為,正在幫助自己的國家,也在幫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2011年9月23日,八位美國國會眾議員聯名提出眾議院第416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脫離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各界也相信,中國人終將徹底拋棄中共。

丹麥教育機構DIS董事長 Anders Uhrskov:是的,我充滿希望。因爲從長期來看,13億偉大的中國人,怎麼會接受這種愚蠢的腐敗的專政,怎麼會接受所有侵犯人權的行為等等?我的希望是,聰明勤勞的中國人遲早會說「夠了」,為了全世界華人的福祉,擺脫這個糟粕,成為一個正常的社會。

美國國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世界的正義人士必須站起來說﹐共產主義已滅亡﹐它不能存在﹐只是一場惡夢而已。

美國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 Suzanne Scholte:我們不能讓中共毀滅了人們的希望,和世界的美好和平。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lleana Ros-lehtinen:讓中國獲得自由!

新唐人全球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律師:中共成員無法通過綠卡入籍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