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中共成員無法通過綠卡入籍申請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隨著三退人數衝破三億大關,美國資深移民律師介紹,一直以來的規定都是,如果申請人仍然是中共成員而沒有聲明退出,將無法獲得美國綠卡和入籍。

美國資深移民律師田方中:「如果說你是中共黨員,一定要解釋清楚,交代清楚。因為移民法裡面把中共黨員和希特勒的納粹黨員、恐怖份子、極權主義組織是等同,相提並論的。填寫綠卡申請表格,在第12頁第56個問題,問得很清楚。不論是美國境內、境外,有沒有以前曾經加入共產黨黨員?如果回答有,那就可能威脅你拿不到(綠卡)。公民入籍申請表格第12頁第10題也寫得很清楚,所以看到美國的移民法對待共產黨的組織和成員的態度。」

田方中說,沒有如實填寫表格或退出中共,後果很嚴重。

美國資深移民律師田方中:「就我個人所受理的一些案子,有些是中共黨員,特別是還隱瞞,沒有如實承認和退黨,這些人是已經被驅逐出境的了,而且是永遠不許再來美國。」

如果想和中共割裂,應該怎麼辦?

美國資深移民律師田方中:「如果說自己能夠醒悟過來,認識到中共是一個極權組織,認識到參加這個組織是個錯誤,能夠及時地退黨,我們這裡有很多地方可以辦理,申報退黨。然後再寫一個書面的解釋,我想應該是會受到移民局的諒解。」

有意退出中共的民眾,也可以登錄退黨網站查詢細節。

網站:http://www.tuidang.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