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山東訪民李延香獄中病危

被控「尋釁滋事罪」判兩年零六個月的山東平度訪民李延香,目前被關押在青島第二看守所。3月19號家屬前往會見,看到她骨瘦如柴、身體極度虛弱、不能自主站立。家屬擔心她有死亡的危險,正在緊急為她申請保外就醫。

2. 浙江溫州「憲政麵館」老闆刑滿出獄

因麵館招牌獲罪的浙江溫州「憲政麵館」老闆陳宗瑤,3月23號刑滿出獄。據了解,陳宗瑤去年1月被判刑10個月,緩刑1年零6個月,但當年10月份又被取消緩刑,關入監獄。

3.近十名福州訪民歡迎同伴從黑監獄回家

福州晉安區訪民葉鐘和劉合仙,被關黑監獄29天,3月22號,被解除非法拘禁,回到家中,近十名當地訪民歡迎他們回歸,設宴為他們接風洗塵。

4. 山東張磷被以「組織他人偷越國境罪」批捕

山東異議人士張磷幾年前到雲南西雙版納定居,今年一月突然被勐海縣警方以涉嫌「組織他人偷越國(邊)境罪」逮捕。3月21號,他的辯護律師王宗躍在西雙版納勐海縣看守所看守所會見了他。據說,警方指控他的理由是他陪同4位人士到當地的相關部門辦理出境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