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水淹汽車恐重返市場 買家要小心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在紐約購買二手車的人士,需要小心了解自己心儀的車輛是否有被洪水淹過的紀錄。否則,一些看似嶄新的車輛,卻存在不少安全隱患。

購買二手車,最好能知道車輛的歷史,有幾任主人,是否有車禍紀錄,是否被淹過。提供這些信息的CarFax網絡公司,近日發出警告,2017年,紐約市有超過3200輛淹過水的汽車重返市場,而紐約州有超過9000輛。

翻新後的水淹汽車,外表上很難看出來。而且奸商不需花費太多金錢和時間,就可做到滴水不漏,看上去和嶄新的車輛一樣。

消費者可以選擇上CarFax網站,免費查詢車輛是否有被淹的紀錄。也可自己另找信得過的修車行,對車輛進行詳細評估。

被淹過的車輛,車內線路容易出現短路,機械部分也容易腐蝕老化, 導致引擎出故障,安全氣囊和煞車裝置不能正常使用等諸多安全隱患。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