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中重獲自由 殺警察囚犯服刑45年獲假釋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一個在47年前槍殺兩名紐約警察、而服刑至今的囚犯,最近獲得假釋,回歸社會,引起了不小爭議。

經過紐約州假釋委員會(New York State Parole Board)評估,今年70歲的赫爾曼·貝爾(Herman Bell)在服刑近50年後,被批准假釋,得以在受到監督的情況下,出獄度過餘生。

1971年5月,年僅23歲的貝爾,在曼哈頓哈林區,與其他兩名黑人解放軍(Black Liberation Army)極端組織成員,合夥槍殺了兩名紐約警察。

貝爾兩年後在新奧爾良被捕,法庭判處他25年到終身監禁的刑罰。之後,貝爾一直在紐約上州安保極為嚴格的沙文甘克監獄(Shawangunk correctional Facility)中服刑。

在被拒絕了7次假釋申請後,貝爾終於在2018年得以重見天日。不過,他的出獄,也引來了不少批評的聲音。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O’Neill)在一份聲明中,指責由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任命的假釋委員會,不負責任的決定,難以服眾。

紐約巡警工會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表示,假釋謀殺警察的兇犯貝爾,是對殉職警察家人的侮辱。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